我選擇善良,不是我軟弱
因為我明白,善良是本性,做人不能惡,惡必遭報應。

我選擇忍讓,不是我退縮。
因為我明白,忍一忍風平浪靜,讓一讓天高海闊。

我選擇寬容,不是我怯懦。
因為我明白,寬容是美德,美德沒有錯。

 

我選擇糊塗,不是我真的糊塗。
面对误解委屈和不公正,只是不愿计较,从而大度应对,难得糊涂,笑看世态。

我選擇真誠,我有話就直說。
因為我明白,違心奉承是應付,忠言逆耳是負責。

 

我選擇饒恕,不是我沒原則。
因為我明白,得饒人時且饒人,不能把事做絕了。

 

我重情義,不是我太執著。
因为我总是想着与朋友们相处的美好时光,割舍不了那份难得的缘分和情谊,不应该掩饰内心的情感,我明白欺骗没有好下场,背叛没有好结果。

 

 

我選擇厚道,不是因為我笨拙。
因為我明白,厚德能載物,助人能快樂。

小編說:願你這樣做人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好事好文章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