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傷害我的人,我會一直保持微笑,因為我不喜歡與狗計較;

2、欺骗我的人,如果被我知道,轻者一笑而过,重者请自觉的滚出我的视线;

3,出賣我的人,我向來是,一次不忠,百次不用;

4,喜歡我的人,朋友之間的友情在我心裡一直勝於愛情;

5,罵過我的人,髒話代表不了你多大事,你還沒資格讓我為你破壞自己的形象;

6、关心我的人,你们的关心我统统记在心底,我什么都没有,但绝对的有良心;

7、爱过我的人,有时候爱本来就是一种伤害,记住伤害都是来自于彼此,不是单方;

8、抛弃我的人,我不会因此而恨你,因为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抛弃的人是最爱你的;

9,拿我不當回事的人,我也沒必要把你放在眼裡,我喜歡裝傻,有些事自己明白就好,但絕不喜歡裝比,可以容忍我喜歡的人欺負我,不喜
歡的人絕不會讓你有欺負我的念頭;

10、平常心,看平常事,诚信待每个人,没有心眼、没有阴谋、我会对这样的朋友深交;

11、耍心眼子的,没良心的,没有孝心同情心的,给我滚,不喜欢和畜生打交道;

12,我可以包容朋友犯下的任何錯,但記住我的包容有底線;

13、任何真心话,我都愿意用心去听,对我真心的人,我会双倍回报,陷害我的人,我也会双倍奉还,别侮辱我的人格,有的就是脾气;

14,朋友開心時候記得我,難過的時候記得還有我;

15,不會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痛苦上,因為人的心都是肉長的;

16,喜歡低調,不喜歡張揚,喜歡安靜,不喜歡喧鬧

 
arrow
arrow

    好事好文章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