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和范范一直是娱乐圈榜上有名的模范夫妻,他还因为太喜欢晒老婆的美照,被网友封为“炫妻狂魔”。最近他又将一张“与妻合成图”上传到instagram,没想到夫妻俩五官融合后竟毫无违和感,让网友直呼“这绝对是史上最强夫妻脸!”

然后主页君就跑去看了黑人的ins,果然十条里会有八条都是范范的照片或他们的合照,他对范范的爱十多年如一日。腻腻歪歪十多年,范范一直“嫌弃”他,他却一直陪伴在范范身边。

来看看黑人ins发的内容,我只想说,有一种男友叫别人家的男友!黑人的句句甜言蜜语我看了都感动了!!

臉還是不要合體好了〜心連心就好⋯哈哈!素顏真美〜

我最愛幫她拍照了!

一起生活,一起工作,一起的愛情生活!

和范范相隔一個禮拜,我們終於見面了!珍惜在一起的時間⋯

準備坐13個小時到南非〜她在哪裡,哪裡就是家!

我的女神~~~哈哈哈!

謝謝你也愛我奶奶〜奶奶跟我說:她好愛她的孫媳婦喔⋯⋯

美到爆~~我承認我是她的粉絲!哈哈〜

一起參與的愛情生活計劃的活動〜是我們認為最幸福的時刻!

范范出席MCM的台北開幕〜是不是很美呀?^ _ ^

5月7日是我們結婚3週年〜感謝上帝賜給我這麼棒的妻子!

重回我們結婚的飯店W酒店慶祝3週年❤

喜歡愛運動的女孩〜

喜歡二人世界〜

請多穿高跟鞋!哈〜

哇哇哇美極了!

謝謝我的太太這麼支持我的工作,陪我一起南下高雄幫我們球隊加油!

祝福我的寶貝生日快樂!

這張沒化妝噢!

感謝主!讓我們可以在一起!

我们13年來第一次到海边度假~真心的爱上了这个地方、夏威夷让我们感觉又恋爱了一次~~^_^

這趟旅程真的很棒,因為范范都還沒有發脾氣〜哈哈!PS:妳素顏真美〜

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〜坐在這一個下午都OK⋯⋯^_ ^

范范在广州唱跨年晚会,特別飞來陪她一起跨越13年迎接14年~1314、一生一世⋯哈哈!

我们把每次旅程,都当作人生最美的回忆⋯感谢主的带领!也感谢展望会的安排~让我们可以在一起!

黑人说,娱乐圈中的绯闻、劈腿以及第三者之类的东西很不营养。他说,我会让范范一辈子放心,也让年轻的朋友看看,天下真的有这样的爱情。

也许有人会觉得如此疯狂“炫妻”是高调秀恩爱的做作表现,但能让一个男人这么多年只宠一个女人,不断用爱的表白逗她开心,难道你不想拥有这么执着又可爱的男友/老公吗!

最近范范因为夜里上洗手间不小心摔倒,伤到左眼眉处,血流不止。当场都快把黑人吓傻、吓哭、吓疯了~最重要的是差点把黑人吓白了~

愛就是彼此扶持,彼此照顧,彼此體諒,彼此尊重,彼此信任,彼此相愛〜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好事好文章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