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:

睡前打電話

他:我睡不著。

我:想什麼呢?

他:因為你不是我的。

我:那你現在可以安心睡了

第二個:

在一个星期五的早晨,刚睡醒,在床上发短信聊天,突然来一句“做我女朋友吧”!傻掉……这个时候脑袋里冒出来一句哪里看到的话:我牙还没有刷呢!然后就谈到现在,三年了~

第三個:

一直都是好朋友,有一年我面对工作危机非常恐慌,于是短信跟他诉苦,最后问:要是我没工作了,跟你蹭饭行不行?没想到他马上打电话过来:喝粥行吗?我說:行然後就......

現在結婚ñ年了。

第四個:

印象最深刻的是:我感冒了,他带我去坐旋转的风车,风车速度不快,但是去到最高点的时候,他挨过来,对我说:“能不能把你的感冒传给我?”

我正呆著,他就吻下來了

第五個:

初中同学,毕业许久不曾见面,然后有一次同学聚会后各留了QQ,于是上网聊天。他:你怎么不找男朋友?我:……他: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?我:只要我看顺眼就行。他:觉得我顺眼吗?我:挺顺眼(当然只是单纯的回答他蛮顺眼问题,没想的那么深)他:那就做我女朋友吧!我:……他:半小时后来你家,你出来。

半小时后他果然出现在我家楼下,一见就被搂住然后被按在墙上kiss。我当时完全蒙掉,就呆呆的盯着他看,就好上了

第六個:

我们原本是同事。有次单位聚会,刚好那段时间我心情不好,喝了很多酒,喝醉了,他住我附近,送我回去的路上我就对他说:“我再也不拒绝相亲了,活的那么累,干脆嫁人算了”。然后他就说:“那先考虑一下我行不”?我马上说行!然后他送我回家,在门口说你现在醉了,等清醒后再答复我吧。第二天他在楼上的办公室发个短信:“我昨天说的你考虑的怎样?我是很认真的,如果你不同意,就算了。”然后我回了个:“好!”我们就开始了,再后来我就成了他老婆了!

第七個:

她:幫個忙行嗎?

他:幫什麼忙啊?

她:幫我拿一下我的手,好嗎?

他:嗯。

就這樣...(就一個字〜強!)

第八個:

我的版本(男友是好學生,我學習比較爛,我們同桌)

他:好好學習!

我:為什麼?

他:我想和你一起上大學〜

我:為什麼?

他:我想和你在一起〜

我:為什麼?

他:我喜歡你

我們好了5年了,而且在同一個城市上大學。

第九個:

那天發短信到凌晨2點

我說:我有點喜歡你

她:......

我說:還是算了,我才不要比我還能熬夜的老老婆..

她:其實下午我睡了3個小時,晚上就不打盹了..

我說:老婆,咱們明天早上一起吃飯吧

她:除了豆漿油條,什麼都行....

一直走到現在....

第十個:

每年问几次:让我照顾你好么?问到第5年,实在扛不住了,短信回之:好。他立刻昭告天下,通知了几乎所有老同学。

結果我大半夜收到無數嘲笑短信:倆大齡青年玩初戀,還好意思拿出來炫!

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··

不要總是斤斤計較一些小事情···

內樣再好的感情都會有小裂痕···

祝愿有情人終成眷屬··

 
arrow
arrow

    好事好文章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