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迷信,快看看吧

一定要注意

1.吃飯的時候不要把筷子插在飯碗中間,那是祭奠死者的方式。

2,如果你曾經懷孕打胎最好找會看的人給你還陰債,因果是很講究的。

3,有很多人做梦的事情经常在现实中发生,那是因为你的天眼没有完全闭上,第六感强。做善事积德可以额外增加你的寿命。

4,鬼节的时候晚上七点以后别出来,马路上哪个朝代的鬼都有。有人去世以后去死者家里不要摸高处,因为七天之内死者的最后一口气还在房间里,要等到七天以后死者才离开家。

5,家里如果有新出生的婴儿,家里的人尤其是男人不要晚归。如果晚归,最好在门口呆一会,抽根烟什么的。说是有什么邪气,会带回来吓到孩子。

6.撿到錢不能裝進自己的口袋,要立即花掉。

7.用紅色錢包一定會破財或者無法有積蓄。

8.酒店其实是怨气很重的,经常遇到怪事。住酒店一定不能住走廊开头和尽头的最后一间。洗手间的灯在晚上睡觉时都一定要开着。睡觉要在床上摆八字型,或是横睡,或是各种丑其八怪的姿势,就是不可以侧身躺着然后在床上留一大块空间。

9.親人之間不要比手的大小。

 

 

10.YY会发生的好事或者让自己成功的事,就算开始有好的苗头,到了最后十之八九会有相反的结局,超准。

 

11.路過自家先人的墓,沒有祭奠會生病。

 

12.白天不能說人,晚上不能說鬼。

 

13.走路的時候不能踩井蓋,會倒霉的,影響運氣的。踩到了趕緊打打屁股。

 

14.不管在哪裡,只要搶馬桶必然下雨。

 

15.女子來例假是不能碰香火之類的。

 

16.晚上在外面吹口哨容易招惹孤魂野鬼。

 

17.很多事不能念叨,一念叨就来了,比方说我都好久没感冒了,那么接下来肯定会感冒

 

18.不能嘲笑別人的短處,不然自己會中招的,很靈。

 

19.如果你以生病为借口推托别人的约会或者逃课之类,那么过段时间肯定会生病,而且是说什么样的谎就生什么样的病。

 

20.买个箅子(就是齿很密的梳子),梦到不好的东西,早晨起来不要说话,先掰掉一个齿,坏的东西就避掉了。

 

21.做了不好的夢的時候就把枕頭翻過來,呸呸兩下就好了。

 

22.左眼跳財,右眼跳災。

 

23.屬羊的人,若生在羊年冬天且地上沒有草的人,命苦。

 

24.有工匠在砌牆的時候,裡面放紙人,以後住進去的人倒霉透。

 

25.老人掉氣前有拉bb的是說明後人要發財。

 

26.如果一個人很討老人的喜歡或小孩的喜歡這個人命很好的,是貴人。

 

27.看完不轉載倒霉的是全會發生在你身上。我就不應該看。我看了不得不轉。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好事好文章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