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樂家事業的八大特性!
2016-10-17Kent 鄭萊慶~馬來西亞柔佛

 

 

一句話


有這樣一份事業,當你去經營它的時候,沒有風險、非常安全,做起來也非常的簡單,它可以把你努力的成果進行累計,並且把這個成果進行複制與倍增,以獲得持續性的收入,因為它是對全人類有益的事情,所以可以永續的經營。
一、事業性
(美樂家提供事業機會給所有人、尤其是平凡人、一般人缺乏創業的條件、比如產品、資金、管理、規劃、營運、更要有承擔風險的能力、美樂家事業簡單、只要你有意願、有時間、就可以立即開始您的事業、其它創業條件甴美樂家承擔、您可以百分百自主、百分百自由、百分百擁有、可繼承給下一代、美樂家事業不是一般小老闆的事業、而是進入到企業家的經營模式、系統為你工作。)

二、安全性

 

 

 


(安全比賺錢更重要、經營事業常會被利潤及體制所導引、忽略了可能導致的不良結果、導致人脈、財務、自己受傷。)。

三、簡單性
(1、不用持續銷售2金額很低3找的顧客不用很多4服務時間較短5只要學會做總監就能成功)

四、累積性
(工作成果不歸零、達成目標就可預期、只要你不放棄加上時間的累積、累積能讓平凡人只要持續就能做大、95%回購率、美樂家有留住顧客系統。)

五、倍增性
(一個人經營事業要能夠成長發展是很不容易的、原因是一個人不管是時間、人脈、能力等等都是有限的、可以復制更多和你一樣的、有句話:一代三丁六代千丁、可見倍增到六代量就很大)。

六、收入性
(一個人留住25個顧客、20x25=500個顧客、40x25=1000個顧客、資產性收入)。

七、有益性
(美樂家在追求利潤的環境下、更同時維護到社會環境及人類的健康、讓很多家庭増加收,入、脫離貧窮、有能力教育下一代、社會更健全、在建立這份事業的同時、多了一份愛心、及助人的理念、美樂家事業做大、人際關係也多、善因、善行、善果)

 

 

 

八、永續性
(美樂家讓顧客、經營者、公司三方面都贏:1會留下更多顧客2會找出更多經營看3公司會研發更多好產品)
努力31年(公司打造兩大成功的系統)
一:是顧客留住(月循環消費)高達95%! 。
二:是顧客直購(C D M)系統! 。
努力18年我們打造(倍增系統.教育系統)!
再加上《趨勢》的力量(定位:公司消費導向,我們消費商,顧客科學消費。)。
又建構在(連接經濟,分享經濟)觀念思維! 。
再加上〈利他.助人〉的導向運轉!
產生共好,互助的文化! 。
〈簡單〉〈不傷〉〈可累積〉的特色! 。
美樂家的事業商機正在:《䇔向未來》!
未來10年,20年,30年⋯商機才開始! 。
家人們我們要把握這次(卋界的最大商機在消除貧窮)! 。
走出去!把機會告訴他,尤其是小人物! 。
有機會成為人家的貴人!是最快樂的!
這也是我一路走來的熱誠!越走越快樂!


恭喜大家!祝福大家

 
arrow
arrow

    好事好文章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